亲亲

迷恋感觉的坏女人语录

     “光只要存在就好了,我并不需要光的回应。光从来不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     他真好,热爱生命的同时却毫不在乎生命的离去,似乎“生”对他来说是个可有可无的玩具,他既不对此感到为难,也不害怕生的离去让人不适应。他这么可有可无地疏离着一切,谁都能能够真正看清他。注意到他只是因为小小的缘故,却再没能够离开目光。这样是不对的,我当然知道遥不可及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,但美好的事物总令人心生妄念,贪求不可能之事。

   他当然也很可爱,会把喜欢的卡通人物放到显眼的地方,每天拿出来瞧一瞧。他当然会笑,很开心地笑,仿佛和他心爱的人见着了面似的,傻乎乎的。偶尔抓一下头发,偷个懒睡个觉,会把衣服翻到头上包成一团睡,毫无防备的将脸露出来,身上带有干净的味道,很有品位。

   他当然不在乎我,只是可有可无的普通关系,看他永远不会被发现,所以总是毫无顾忌的看着他。当然也会想他,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所以只能默默藏住这些心思。他的喜悦,他的悲伤恐惧愤怒通通与我无关,而我的心情却能为他起起落落。

   这样实在不好,我非常努力的想要摆脱这种不自在感,但总是失败。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