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亲

迷恋感觉的坏女人语录

致W先生

w先生:

      他们一口一个“爱”字,热情到令人不适,或许这是我同他们最大的区别。我不善言辞,这点你清楚,尤其对你,总是结结巴巴,不知所云。可你要知道,我有千言万语想同你诉说,可是却不知道从何说起。我想说小王子和他的骄纵玫瑰真令人向往爱情,兔子先生的怀表今天又停止了转动,路边面包房里飘来的麦粒香气让人想到秋日的暖阳,也想到你。

      希望能同你分享许多美好的事,明面上却要装作矜持淑女,连距离都得控制得恰到好处。或许是你笑的样子太温柔,令我忍不住心生妄念,故而写下这封寄不出去的信,聊以自慰。

      虽然如此喜欢你,却只能好好隐藏这份心意——在害怕什么呢?被拒绝了无非是不能再正大光明的看着你便是了。一想到你那双明媚的眼睛,再也不会是我暗自的窃喜时,就止不住的难过。你那么优秀,耀眼得让人无法忽视你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真的好可惜呀,我不能同你手牵手看花开花谢,不能挤在一起共啜同一杯热饮,不能听到我给你念好听的情诗,不能分享我的平安喜乐,不能捏你的脸颊塞糖给你吃,不能在你面前毫无形象地撒娇发疯哭泣,不能压马路让旁人羡慕。最可恶的是,一想到你将同别的人来完成上述这些事情的时候,内心竟然说不出来的自我厌弃。

      我只好念着,“君住长江头,我住长江尾,日日思君不见君,共饮长江水”来表达自己了,我不善言辞,也不能在你面前说这些让你感到困扰的话。就这样每天默默看着你也好。但总忍不住想要靠近你,再近一些,再近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.5.1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